2013-03-11

[圖集] 台中清境青青草原: 我和羊咩咩的親密接觸



待了這麼久,終於返回台中清境的旅遊篇了,如果不快寫,恐怕記憶不留情啊!


說到底,決定到清境旅遊,百分之九十是因為這些超可愛的羊咩咩而來的。繼前年在塔斯曼尼亞與羊咩咩的親密接觸後,難忘了,愛上了,近如台灣能讓我們再親近他們,值得、值得的!

作為羊家的一份子,來到「青青草原」便等於回鄉探親一樣,特別有親切感,呵。

青青草原位於海拔1800公尺,佔據了一個小山頭,除了到處都是草地和清新空氣之外,場內的澳洲柯利黛綿羊脫衣秀是重點節目之一,聽說是由一位來自紐西蘭的牧羊人-格蘭.瓦利斯 (Grant Wallace)主理,表演為綿羊脫衣,還有放牧羊犬牧羊,可惜我們平日去沒有遇上表演,但綿羊到處走、到處「放散彈」的情景倒是十分有趣,而且當地的羊咩咩特別親民,只要你手執一包糧食便有羊像「吊靴鬼」一樣尾隨著你,你想怎樣拍照都可以,很沒有性格。=D
















實用資料:
平日全票: TW160 (長者半票)
假日全票:TW200 (長者半票)





*六大賞景步道:
 (1)步步高升步道:全程約1.8公里,步行單程約50分鐘。
 (2)畜牧步道:全程約0.5公里,步行來回約30分鐘。
 (3)瑪格麗特步道:全程約0.6公里,步行來回約50分鐘。 
 (4)柳杉步道:全程約0.8公里,步行單程約25分鐘。
 (5)翠湖步道:全程約2.3公里,步行單程約60分鐘。
 (6)落日步道:全程約1.2公里,步行單程約40分鐘。 

*綿羊秀表演時間:

 (1)星期六、日及國定假日早上9:30、下午14:30各表演一場,每場表演約30分鐘。
 (2)表演日如遇天雨或天氣不佳時,將於現場公告停止表演。
 (3)非表演日須團體人數達一百二十人以上,且在賓館住宿用餐者,即可辦理綿羊秀免費加演。
 (4)非表演日須團體人數達二百人以上且在賓館用餐,即可辦理綿羊秀免費加演。




交通:參考這裡 http://www.cingjing.gov.tw/location/index.php

電話:049-2802748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
營業時間:平日8:00~17:00,暑假期間8:00~17:30



(c) 版權所有,如需引用,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