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01

[食記] 平價意大利菜:Saizeriya 回到80年代的價格!

先止聲明,若果以下「大發現」你一早已知,唔准笑我!

因為對於我,今次直情是一場驚天大發現,驚喜的程度,猶如發現新綠洲,地下拾到錢一樣!

今時今日的香港,竟然還有如此「平、靚、正」的餐廳,實在感恩流涕!

先看看這次埋單是幾多錢 ↓ ↓ ↓



七道菜+一飲,足足是八個項目,而且是免加一的,才惠盛177大洋,我們是回到80年代嗎?


且看看我們點了什麼:



Carbonara 芝味重,大大塊的火腿混入醬汁,一碟已經超飽肚。(HKD 27)




洋蔥焗田螺,雖然只有六粒,但味道是有誠意的!(HKD 23)



辣味雞翼,如果你到PIZZA HUT經常點辣味雞翼,這家餐廳的雞翼味道都相似,十分惹味!(HKD 18)



西班牙海鮮焗飯,海鮮不少啊,雖然明知是冰鮮海鮮,還會欣然接受吧,以這個價錢........ (HKD 29)



水牛芝士PIZZA,我們都喜歡它的麵包底,非常鬆軟,芝士拉起來起絲的呢,可惜味道有點太淡。(HKD 29)



多蝦沙律,真的很多蝦,配以千島醬汁,十分開胃!(HKD 24)



芝士焗薯角,一個字 ── 香!

除了以上七道菜,我們還點了一位飲品任飲,汽水、茶、咖啡... 自助式任裝任飲,才HKD 12!

總體點評 (五粒為滿分):

食物:★ (味道中上吧)
份量:★ (不是一般西餐份量,每碟都頗少的,但可以吃很多款,適合三心兩意的朋友!)
上菜速度:
食物溫度:
等位時間:★ (有心理準備經常大排長龍的!)




Saizeriya Italian Restaurant 
地址: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88號中國染廠大廈中染新城1摟103舖
電話:3102 0220
分店位置:按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