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01

[試用報告] Dimbuy.com 「極速組件」服務

近半年留意到 dimbuy 推出的新服務接二連三,早前試用了最新的「極速組件」,效果理想!

所謂「極速組件」,就是不必利用「人手」去認領貨品,系統會自動根據用戶預設的選項而進行組件、確認訂單及將貨品派送至香港。

此服務跟一般集運服務收費一樣,不會因為特快而加收費用,而且的確幾快!

試用後,覺得仍然有可以改善的空間,希望有關方面看到這篇Blog後而有所行動,

那麼我便能功德無量,惠澤全港淘寶用家了,嘩哈哈!




dimbuy.com 「極速組件」服務試用報告如下:
6月12日

淘了4件寶貝,所有商戶都即日發貨,爽!

我即入登入dimbuy平台,按右上角的按鈕進入服務介面,輸入運單編號及物流公司,揀選收貨方式、收件人姓名及聯絡電話,完成預設程序。


(按圖放大)

第一步:輸入資料


第二步:確認訂單

第三步:完成



由於貨件未抵達集運中心,所以訂單狀態是「處理中」。




3日後:6月15日

4件貨件已一併到達集運中心,訂單狀態即時變更為「已確認」。



並於即日寄出。



3日後:6月18日


因為碰巧是周末,所以貨品不能第二天就到,3天後我收到短訊和電郵通知,表示貨件已經寄出。

最後貨件於第二天便送到 (商業區),貨到付款,非常有效率!




電郵通知



Dimbuy 「極速組件」服務【好處】
- 的確快!不用天天登入dimbuy平台檢查物流情況,節省不少時間。

- 沒有額外收費,跟沿用的集運服務收費相同。

- 全自動化不經人手,即使離港幾天旅遊也可以安心等收貨!



Dimbuy 「極速組件」服務【可改善之處】

- 用戶只可以選擇到dimbuy認領中心取貨,或用TGX 精英速遞貨到付款,選擇較少。

- 因為組件當時未知貨品重量 (除非先問客服),所以在預訂組件的時候,有機會因僅僅超過某KG的重量而增收運費。

- 因為預定組件的關係,所以如果不夠5件貨的話,中途是不可以再加入的 (即使貨品未寄出),以致用戶未能盡用運費。


最後的 → 溫馨提示:提提大家使用此服務前,重點留意以下各點。

(按圖放大)



(c) 版權所有,如需引用,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