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01

[食記] 銅鑼灣私密扒房: 生蠔任點任食

四月喜事多籮籮,剛過了結婚紀念日,接著是我家羊生的壽辰,

為了隆重其事,我決定在銅鑼灣鬧市買起一間扒房和羊生慶生!

所謂「買起」的意思是。。。

1。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沒有其他食客;

2。生蠔任點任食!(可惜不是放題,任點我俾,生日大晒!哈哈!)

這家私密扒房位於 SOGO 旁的澳門逸園中心,樓下車來攘往,上了樓卻是天堂,私密度極高,你不會發現自由行的蹤跡,亦很難在左鄰右舍遇見同事朋友,十分適合小顆兒暢飲攀談、情侶談心。



頭盤!先來一個 Oyster Cheers -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!!






經經理介紹,我們點了兩round 生蠔,不同國家的生蠔各具特色,鮮味和海水味都不同,我們最愛荷蘭的,肉質夠厚,海水味較淡,但鮮甜無比,多汁,入口即溶。

剛巧當日店裡做買一送一優惠,我們更是毫不留情地「柯打」,羊生說我讓他重溫前年在塔斯吃生蠔的回憶,我正是此意。^_^



第二道菜是蛤肉忌廉意粉,蛤肉鮮甜帶咸,留在碟底的汁料才是精華,不費吹灰之力,我們便將整盤K.O.!







久候了,主角登場!STONEGRILL 安格斯肉眼扒,嘩,香噴噴的程度,令平日不愛牛的我都垂涎三尺,準備打起刀叉將這件肥美的牛扒送進口。



餐廳很細心,特別將牛扒分開兩份送上,我們只點了一份,原來份量是如此驚人!



未完未完!甜品是一個SURPRISE!是我訂位時預訂好的,希望羊生吃完此甜品,帶著甜甜的笑容回家去,嘻嘻。

你可能很想知,豐富晚餐背後的代價是多少,盛惠 $11XX,貴嗎?值了。





Edo & Bibo Oyster & Steak House

地址:銅鑼灣軒尼斯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28樓 
電話:3421 0472
人均消費:$300-500



(c) 版權所有,如需引用,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