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09

[推介] 好人好事好短片

到底是香港太少好人好事,抑或是我們聽得太少?
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,日光之下再無新事,你所想接收的、dominant 在你心裡的,到底又是什麼?

當:

觀塘小巴司機免收80歲以上長者的車資;
尖東忌廉哥不單拍商業廣告,玉照更製成月曆義賣做慈善;

這社會不止立法會議員拉布、江湖大佬出獄、CY不招認僭建這些新聞,

還有,一段段激動人心的好人好事。

因為我深信:不是香港太少好人好事,而確是我們聽得太少而已。

當心裡的激動尚存,你也願意盡一點綿力嗎?

If you give a little love,

You can get a little love of your own.



Noah and the Whale, "Give a Little Love"




東華三院「情深繫香港」宣傳短片



當你看到流浪漢被店家趕出餐廳,"你會怎麼做?"
(What would you do?)




*** 特別推介"What would you do?" 電視系列:

真人真事,有真正的唐氏症兒童、亦有演員扮演同性戀、流浪漢等角色,觀眾不單看到社會上什麼叫歧視,最重要是目睹那些跟他們非親非故如何"出手" 幫助,助弱者一把,令他們得到即時的支持,相當感人。我還未把整系列看完,有興趣不妨在youtube 輸入"What would you do"搜尋,十分有觀賞價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