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03

淘寶搜到拿來「精準關鍵字」攻略:2013 潮流篇

我始終是 ASOS + 淘寶 兩邊走!=D

ASOS主攻男裝,女裝要等有折扣才會買的,畢竟鬼婆 SIZE 的女裝在我來說:風險太大。

女裝還是回歸淘寶較好,款多價低絕對是賣點,最重要是 ASOS 買不到日韓style 的女裝啊。

登入淘寶,一時間面對「以兆計」數量的東東,很多朋友都不知從何入手,這也是初來報到的我所遇過的難題。

要在幾分鐘內搜得心頭好並不是易事,關鍵在於你能否輸入最精準的關鍵字 ---- 是貨品類別,或者形容貨品的詞彙也好,都可大大提高 BINGO 的機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今年冬季大熱的「漁夫褸」為例,便可引證關鍵字的重要性!

我在尋搜列輸入「漁夫褸」三字,我得到143個結果:




我再嘗試,原來漁夫褸的鈕扣是叫作「牛角扣」,我輸入這三個字,結果得到了37萬多個結果,分別不用多說。





再教大家 2013年fashion trend 大熱 style 所需使用的關鍵字:

(1) 牛角扣 (毛呢) 大衣 - 漁夫褸



(2) 工裝 軍裝外套


(3) 巴洛克 複古 - BAROQUE



(4) 菱格 -  CHANEL Quilted 車線



(5) 哥特花紋- GOTHIC



(7) 太空圖案  – Space



(8)  金屬感 – Metallic


(9) 花朵 /花奔 /碎花  - FLORAL



(10) 幾何圖案 - GEOMETRIC



(11) 酒紅 / 桃紅色 - Burgundy/
Berry


Trend reference: http://www.asos.com/Women/A%2fW12-Trend-Guide/Cat/pgehtml.aspx?cid=15973&WT.ac=AW12_main&via=top

>> ASOS 網購攻略(一) :http://blog.yahoo.com/florencetabo/articles/790461/index
>> ASOS 網購攻略(二) :http://blog.yahoo.com/florencetabo/articles/801407/index



(C) 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。如需引用,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