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04

新春中伏的一餐


錯在年初五要返工, 否則我們必定會找家更可靠的餐廳 (現實是, 可靠的多數是要等位的), 以一餐"正常"的晚餐終結我這4天美滿的農曆新假期。

錯在我們貪快, 錯在我們給"他們"機會, 而令我們步出餐廳時, 在憤怒之下有活生生被宰割的感覺 ── $145 就是吃了這麼一頓... 垃。圾。(sorry, 我好少用詞用到咁盡的)

話說早陣子這家餐廳新開張, 聽說是地道的, 即管一嘗他們"招牌"的船民湯河.  那次除了湯底太咸之外, 份量和麵料都屬正常。怎知第二次試.... 問題就出現了!!

照樣點了船民湯河, 已經想好了要一杯熱水溝淡湯底, 侍應竟說:"我地無熱水..." OK, 來一杯凍水也算, 如果湯底熱的話, 溝少少凍水都應該OK... (但願不是水喉水!)

今次的船民湯河份量可少了,我點的檬粉碎濕濕, 沒有幾條可以給筷子夾起的, 撩到碗底, 吃完連少少飽的感覺都沒有, 是少少都沒有, 是兒童餐的份量嗎??

再來的青檸梳打, 梳打水裡有檸汁是常識吧! 拿來的竟然是全杯淡而無味的梳打水+一片2mm厚的青檸, OMG! 我撈呀撈, 攪呀攪, 無! 檸! 味! 唔該晒~~! 盛惠 $18

最後這份柚子沙律才是"極品"!! 你見過沒有"碎上的"柚子沙律嗎? 都不要緊, 你吃過沒有汁淡而無味幾乎變味的柚子嗎? 你相信泰國有出產如此"荒誕"的柚子嗎? 加了2隻蝦, 用一塊生菜墊起, 多謝晒~~ 收我 $42!

作為文明人, 我們沒有大吵大鬧, 亦沒有要求經理解釋, 只想讓餐廳負責人知道他們有多糟.

機會不是人人有的, 若客人再給你一次機會的話, 千萬要好好珍惜, 好好做出水準來, 否則任由你再便宜, 裝修再奢華都沒有用, Food is the key! 尤其是在香港經營小店.

Last but not the least -- 兩點忠告:

請聘請一D有禮貌D的侍應
取消加一服務費

失望... 沒有下次了!




泰意亭泰國地道船民湯河  Thai Boat Noodles
荃灣荃興徑3-5號荃好景大廈地下E舖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56894&tc=sr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