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11

[新品秀] 相機迷大注意!優質相機配件 from 淘寶

早陣子在微博看見表姐的發帖,大讚 Jenny Bakery 的曲奇鬆脆好味,

我好奇地問了問:

「這個我好喜歡啊!你那香港朋友送的?」

「不是啊...」

「噢!現在在國內都能買到?」

「沒有喇,是:萬!能!淘!寶!」


哇!真的沒有錯!說淘寶是萬能的,一點都不誇張!

有時不必為了便宜,而是在香港一直都找不到,

登入淘寶網搜尋幾下,幾百種同類的產品便會浮現面前,

不消幾分鐘下了訂單,第二天心愛的東東便會寄到府上,

方便死了!

*          *          *

這次嘛,我淘的是相機配件。

奇怪了,以羊生一個對相機如此要求高的人,竟然會主動叫我幫忙淘配件?

經了解後,原來在香港的確找不到如此合心水的東東,所以決定「冒這個險」。

這次買的是 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



配合FUJIFILM X100 用的啡色真皮幼頸帶 (RMB 109):
品質超好的,真皮背面沒有毛茸茸的,車線亦好。

→ 格仔店、相機店、LOG ON,看過的店多不勝數,若不是假皮,便是花碌碌的。平實的一條,最好不過了!


扮型用的「紅色按鈕」 (RMB 40):手工非常精確,沒有虛位瑕疵。

→ 這個真不是用途在哪,羊生說加了更容易按 (喎) ,我覺得是因為靚仔所以買的。XD




同場加映:送羊生一件春天百搭的 CARDIGAN 線衫。




還有剛到手的相機引閃器 + 無線搖控套裝 (NIKON 專用 RMB 163),還未試用,報告後補。

→ 用家注意:這個套裝的電芯必須拿走,速遞不能送過境。



YEAH!我們為下星期的攝影棚做了更多準備,期待中!



不在此幫個別商戶做宣傳了,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,我會告知掌櫃名號。


(c) 版權所有,如需引用,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