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11

[試用及教學] 人氣 HadaCrie Cool CM-N1000 美容機: 超強超好用!

我承認我是跟風!跟得「對」又有何不可?(但希望不是跟得太慢就是了!XD )

看過不少blog友推介,再加上幾位身邊的朋友親身使用分享用後感,然後極力推介... ...

天啊!我不得不就範,最後都敗給了她 >>>>

HadaCrie Cool CM-N1000 美容機,聽說香港已炒起了,

趁日圓回落,
托好友在日本給我買了一部回來自用,

用第一次已經愛不釋手了,隔天用,昨天已是第三次了!

效果是 >>>

護理方面

皮膚明顯有光澤了,逐漸回復了彈性和朝氣,死皮甩光光的

上妝方面

第二天上妝更貼服,比平日更少脫妝,浮妝的現象明顯減少!

痘痘改善方面

痘痘亦有明顯改善,應該要歸功於深層清潔吧,清理好皮膚,減少污垢積聚,自然少出痘痘啦!
不過現在給正評可能言之尚早,清理好舊痘痘後,若果新痘痘可以從此遠離,我真的要寫感謝信去日立答謝他們啊,哈哈。





買日本版的朋友,記得買個三腳轉二腳的插蘇。



先看看清理皮層的效果!看到死皮和灰灰的污垢嗎?難以置信!(已用卸妝油卸妝後的測試)

我用的是 BIODERMA 卸妝水




簡易功能:


入 / 切 : 開關
強/弱: 力度有兩級可自訂 (視乎皮膚的厚薄及敏感程度調較)
左上角 MODE: 變更模式

○ 清潔 (配合化妝棉在臉上磨擦) : 5 MIN
○ 爽膚 (配合化妝棉在臉上磨擦 + 臉上也要塗爽膚水): 5 MIN
○ 保濕 (將保濕液直接塗在臉上,用美容機「由內至外、由下至上」
磨擦全臉): 5 MIN
○ 冷凍 (可配合精華素 或 直接
用美容機「由內至外、由下至上」
磨擦全臉,此步驟用以收縮毛孔: 3 MIN
不用看鐘啊,時間到了美容機會自動關上,大可一邊做臉一邊看電視。



此美容機最大的功效在於深層導入美容品,並能按摩及收細毛孔,且能每天使用,短短20分鐘便能有美容院的效果,荷包節省不少呢!



(c) 版權所有,如需引用,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