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01

[Project KKK - 1]: 為了理想,你可以去到幾盡?

「為了理想,你可以去到幾盡?」

《狂舞派》透過一群年輕人追尋理想的歷程,

讓觀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熱情、力量、澎湃、穿透感感染力!

《激戰》裡的張家輝和彭于晏同樣演活了另一個激盪人心的故事。

電影裡的舞者和林思齊也許年輕 ── 年輕絕對是追尋夢想的本錢,

但,是不是唯一?


那麼,一個出來了社會打滾了十幾年的人,難道就不能有夢想?



還記得,去年的某一夜,我在 INSTAGRAM 看到這張相片:



我想了想,告訴自己和身邊那位:

"We're never too old to dream BIG."

這個行動代號 Project KKK 的計劃終於展開,2012年。

*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*

由資料搜集、構思、行內 benchmark、產品提供、運作模式、銷售手法、宣傳方向到客戶服務,

基本藍圖在一個月內已有雛型,期間除了不斷觀察、摸索,還多得好友們的鼎力幫忙,

特別是得到一眾新任父母提供的有用意見,才能帶動整個Project 向前行。



初步我們定下的工作分為三方面:

(1) 攝影、後期制作 (產品本身的質素是支持這個 Project 繼續做下去的支柱!)

(2) 產品銷售、客戶聯絡溝通、售後服務 (最好由有銷售經驗的人負責)

(3) 前期工作 (採購道具、起網站、管理社交平台專頁等); 市場宣傳 (制訂宣傳策略、構思新產品等)

義務地,我接手了第二及三項工作,作為支持身邊那個他追尋夢想的動力!

*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*

正式進行銷售之先,我們可謂費煞心思,由生出一個 idea 到 turn down 另一個idea,

過程是痛苦的,要在不斷打倒自己的情況下再站起來,

猶如在火焰中重生,尤其是當二人的意見不一的情況下更是艱鉅,

在給予意見的同時,言語動作間可能會為對方帶來傷害,少不免,

但最後大家都知道,大家都是為件事好,無心的。

就這樣,由公司名稱和 Logo 開始,經過 N 個brainstorming 會議,兩張 A4 紙的sketch....



這幾星期,時而商討,時而周旋,

最終我們決定拼棄太過可愛的圖案,取而代之是較西方風格的簡約設計。

LOVE KIDS 是整個 Project 的重點概念,所以相機的對焦框框內正是KID (相片的主角),

與此同時,作為一家攝影公司,這個小小的框框應該已是很大的icon。


線條清晰的字款、較中性及溫暖的粉綠色,加上以綠色為基調的 Floral Pattern,

我們找到共識了。

Thanks God! 基本圖出來了,接下來,就是要處理一系列的印刷品。

不得不讚一句,羊生這方面是蠻有天份的!

不得不道謝一句,我做設計的哥哥幫了很大忙!

↓ ↓ ↓  確定LOGO之前的幾個初稿s





↓ ↓ ↓  完成稿 ^^





↓ ↓ ↓  隨製成品 (相簿及相架) 寄給客人的感謝咭 (我們會親自書寫的啊)



↓ ↓ ↓ 現金券:送給舊客人和做宣傳用的 



↓ ↓ ↓ 還有Logo 貼紙,萬用的!




先寫到這裡,稍後再分享起網站和管理 FB 專頁的心得!

謝謝收看

© Copyright 2013 by KISSKIDKISS.com (All Rights Reserved)
© 版權所有,如需引用,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